生活依然继续

今天跟她说,其实有件事情是因你而改变的,跟你一起后,我不更新space了。
恶补了好多友人的space,发现大家也都挺懒的,小张张最勤奋,口头表扬一记。
reel的照片不错,并祝福之。
希望小杨夫妇早日走出眼前的迷局。
翻看自己从前的记录,好像很远,好像很近。
半年,生活变,变的很厉害。有些没变,依旧迟到,依旧烟酒过度。
那些所有正在酝酿中的希望,让人期盼,也让人忐忑。
小张张走了,送她机场好像还是昨天的事儿。
接着老刘也走,可惜我又喝高了,只好躺在床上看着他收拾酒杯酒瓶然后离去,而不能相送。
剑涛回来了,那个没事儿就来烦我的人终于回来了。
小杨回来了,陈红岩回来了,陈浩明也回来了。我仿佛经历了一个轮回。
还有半年前在西岸的牵手,和半年后在东岸的契约,然后我又回到这里来码字,看似也是个轮回。
但没有,也不可能回到原来那个点,只是被甩到了一个新的点。
生活,永远不紧不慢的继续着。
好的,坏的,不好不坏的。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6 Responses to 生活依然继续

  1. Ylin说道:

    你不写,我看啥?

  2. nuo说道:

    酸~~准备接驾啊,哀家要去了

  3. Shu说道:

    how have you been? let us sometime meet and catch up

  4. nan说道:

    我从中国溜了一圈抽我吧,每次到卢老师实验室都在提醒自己要联系你一转眼又偷懒了。不过多数时间不在上海,哎…..下次又是猴年鸟月才回国了……sorry

  5. 说道:

    原来你不更博是因为…哈哈,我还在心里骂你是个懒虫呢,不过你不写博真可惜,你小子的文笔都浪费了

  6. 说道:

    好男人要博。

留下评论